很HIGH的一天昨天晚上我努的的讀書...寫歷史...寫完都10點多哩,可是我的國文都沒背= =硬著頭皮繼續背,宜蘭民宿說實在的我很想睡ㄟ> < 背了好久好久,想說我躺在床上背好哩...睡著@@ 一睡到天亮= =靠房地產!!!!!!!!!!!!!!!!!!!!!不過還好5點就起床了,馬上飆下樓去刷牙洗臉上樓繼續背,可是還是很像睡啦關鍵字行銷><躺在床上背2個而已,我又睡著了....6點@@上車,我有背了^ ^成功背完!! 在考的時候居然寫顛倒@@ARMANI不然現在是怎樣啦!!!??造反了逆體育課→桌球 我.綺綺.瑜.偶像.阿惠.啾啾.淳 4個人一組,有2個桌子~ 打著售屋網打著啾啾走去男廁裡面有學弟@@ 學弟好恐怖,怎麼說哩?!她們是上羽球課,他出來後沒回班上打球,坐在我們居酒屋旁邊看我們打= = 球飛出去還幫我們檢= = 很恐怖ㄟ!!!!金剛家族現在有很多人喔^^ XD〈因該知道我在說甚信用貸款麼吧...〉下午在車上依樣玩的很HIGH莫名奇妙的HIGH !! 回家後,剪頭髮!!!!!!!!我要把帽子弄掉啦酒店打工>< 太麻煩了...剪掉後就到 ㄍㄨˇ ㄍㄨㄥ 家,今天她嫁女兒喔~ 我有幫新娘子拉裙襬ㄟ@@好開心^^女591人穿上白紗的那天都好美喔,特別特別的美麗!! 我的阿姨~妹妹跟隔壁桌的小弟弟玩的很開心,兩小無猜的超信用卡代償可愛低~桃子好吃!!!!!!我吃了2個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63qicu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