誠實的想你作詞:姚若龍 作曲:顏克前  世界忽然變形 忽然很安靜 無助的我一秒間 失去重心 聽你不停為我擔心 看你不停離我而去 你商務中心  要我照顧自己 是我做了什麼  讓天使生氣 還是忘了做什麼  讓幸福遠離 也許該要真的相信 有種愛叫遠遠關心 痛  卻烤肉又哽住呼吸 我  用狂奔  用無力  用惡夢  去想你 我討厭命運驕傲的神情 嘲笑我沒半點權利決定 我  用痛哭票貼  用回憶  用深愛  去想你 去體會什麼是迫不得已 越懂才越有勇氣  誠實地想你 是我做了什麼  讓天使生氣 還是好房網忘了做什麼  讓幸福遠離 也許應該要真的相信  是有種愛叫遠遠關心 痛  卻又哽住呼吸 我  用狂奔  用無力  禮服用惡夢  去想你 我討厭命運驕傲的神情 嘲笑我沒半點權利決定 我  用痛哭  用回憶  用深愛  去想你 去體會什麼買房子是迫不得已 越懂才越有勇氣  誠實地想你 是不是  擔心 我怕黑不敢前進 那顆 本來沒墜落的流星 才拼命燒亮了自己 我  商務中心用狂奔  用無力  用惡夢  去想你 我討厭命運驕傲的神情 嘲笑我沒半點權利決定 我  用痛哭  用回憶  用深愛新成屋  去想你 去體會什麼是迫不得已 越懂才越有勇氣  誠實地想你我很誠實想你 想你你呢你是否願意面對自己真正的心去正視你的心 好裝潢嗎也一次的誠實面對自己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買屋網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63qicu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